close

不肯睡...

不願睡......

不捨得睡..........

不得很沒種的承認我真的好想你..............

很想有你陪著我入睡,雖然你的睡癖不太好..............

想看著你的臉,雖然你沒多帥..............(不過我也長的沒多美麗就是了啦!所以這點就算了!)

希望你在身邊,就算是冷戰、大吵也都無所謂!

至少看的到人,

至少有人可以賴...........

不想再算著時間研究著能不能打電話............

不想在對著話筒說話,懷疑著自己找的究竟是人還是手機........

我想我真的覺得寂寞了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jackie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